搜一客博客
搜一客博客是专注于互联网研究的自媒体博客,爱分享,交流,交朋友。我是潘仔。私人QQ:157783566
文章19384 浏览10406008

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

    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。


   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

   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
   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
   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
   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
    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
   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
    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
   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
    4.投入产出公式


   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
   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
   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
   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
   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
   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


   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
   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
   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
   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
   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
   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
   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
    关键词设置技巧:


    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


    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


    3、关闭捡漏词包


    4、关闭竞品词包


    5、关闭智能出价


    6、关闭只能创意


    7、创意选择优选


    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

    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
    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



免责声明:
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如有侵犯您的版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